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有人說:幸福是有味道的如果是真的話那酸甜永慶房屋苦辣四種味道哪一種才是幸福的味道是酸 是甜 是苦 還是辣 我曾經渴望自己能夠在一場住商房屋刻骨銘心的戀愛當中感受到幸福的味道也曾經想過寫一篇扣人心弦的故事來刻劃幸福的模式更曾經太平洋房屋想過到一些充滿浪漫色彩的國家讓腦海充滿幸福的記憶然而當我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人生活在貧窮東森房屋困苦的環境中飽受飢餓及疾病的煎熬我開始為自己衣食無缺生活無慮而感到幸福當我知道全世界有21世紀房屋仲介數以千萬計的失明人士生活在黑暗世界之中我開始為自己還擁有能夠看清所有美好事物的眼睛而感有巢氏房屋到無比幸福原來太過刻意去尋找幸福的來源只會換來辛苦與疲憊相反用心去體會  用心去感好房網受用心去珍惜身邊的一切幸福已經可以垂手可得 我不會再去追問幸福是什麼因為我終於明白幸福其租屋實很簡單不需要苛求也不需要苦苦尋找它早已在我的身邊觸手可及 


.msgcontent 租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gm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