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風情....................... 在路旁常可看見,賣小吃的..... 房屋貸款 但我實在不敢輕易嚐試 拾荒老婆婆...笑臉盈盈.... 農地貸款 看得出她是樂觀的人..... 美山聖地...占婆王國 負債整合 越戰期間,越共將此據為反攻基地 , 因此遭受 美軍炮火的轟炸, 許多資產管理公司遺跡已被破壞 ! 我於兩年前去過吳哥窟.... 對這建築酒店經紀風格熟悉很是喜歡 !! ***** 中秋佳節~~ 祝福各位 ***** 酒店工作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酒店打工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酒店兼職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支票貼現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小額信貸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gm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